Wednesday, January 16, 2013

林峰 - 爱在记忆中找你



  • 我对你这一生哪个可比
  • 我与你差一些永远一起
  • 邂逅时间场地似连场好戏
  • 要自何页说起Wow Ho
  • 爱太重深呼吸欠缺空气
  • 爱太美轻轻的却载不起
  • 爱情来到时候似明媚天气
  • 它走了突然骤变雪落雨飞
  • 如果可以恨你全力痛恨你
  • 连遇上亦要躲避
  • 无非想放下你还是挂念你
  • 谁又会及我伤悲
  • 前事最怕有人提起
  • 就算怎么伸尽手臂
  • 我们亦有一些距离
  • 你太远该怎么说对不起
  • 你太近一转身却已高飞
  • 快乐也许太短似场流星雨
  • 一眨眼就如幻觉怕又记起
  • 我情愿我狠心憎你
  • 我还在记忆中找你

  • No comments:

    Post a Comment

  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